2007年12月22日

零七大事回顧

一向很少做這樣的事情。只是今年似乎是多事之秋,大概應該好好記下來。不過想到哪件就寫哪件,沒有先後之分:

- 踏入而立之年

- 十二個月內搬了兩次家,身心俱疲。

- 到了一個從未想過的地方展開新生活,似乎能夠找到平靜與安穩。

- 作了一個一生人非常重要而且正確的決擇。只是不是很多人都明白那是對的,另外,也因為這樣失去兩位好朋友和一位家人。

- 經過十多廿年,終於還原成 prototype。未知是好是壞,不過暫時是好多於壞。Hope so…

- 有機會搭乘夢想航空,然後不到半年緊急降落。倒因為夢想航空認識一些朋友,這也不錯。

- 終於不怕病魔阻撓,捱到大學畢業。真是捏一把汗。

- 繼續跟病魔作戰。戰勝/平手的機率一定有,而且不算少,只是不知道何時才能打完仗?我已經很累了。

- 坐過三次「白車」(救傷車),留過兩次院。召喚白車的原因都是一樣,都是死不去的病痛,只是這樣真的很煩。

- 當了幾天「臨時水果小販」,獲教良多。

- 無心插柳當了 Podcaster

- 終於達成人生一個大心願:當最好的朋友 S 的伴娘。感謝父母當我的贊助人,暫時無以為報,只能說一聲謝謝。盼望早日有資金為老爸添置華實兼備的 iMac 一部,再加好用手寫板一塊給老媽。

- 大概因為 S 的婚事,和其他的原因,「結婚跟我何干?」這題目一直纏繞著我。

- 多認識幾位美女好朋友,只是好像因為一些小小的誤會,其中兩位的友情減淡中……

- 終於有機會再去看聖誕燈飾。已經忘了上回看燈飾是何時?只是……原來我也想像普通人一樣,開開心心地去看聖誕燈飾拍些紀念照。

- 終於不用再怕秋天,也不用再怕那隻住在香港島南區的「豺狼」了。

- 繞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圈子,終於遇到「你」了。







- ……跟兩年前還是一樣渾噩,雖然已經非常努力,仍然不知道人生怎樣走下去才好。



(剛剛聽到 Pet Shop Boys 的 Twentieth Century: “Sometimes the solution is worse than the problem; Let's stay together.” 有些似有若無的共鳴存在。)

(20080112 更新:多了不少白髮;和到達不用粉底拍照會很醜的年紀。)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來,今年在妳身上發生了很多"大事"!!!

    今年我也很高興能認識妳,請多多指教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i-lish,

    我也很高興認識您,多多指教喔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