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6日

新生活

半年前,我想也沒有想起這個地方。

五個月前聽到這個地方,我立時的想法是「無雷公咁遠」(遠到不行咧)!

兩個月前因緣際會到這個地方一遊,忽然發現空氣真好,而且沒有市區那麼擠。大概,如果我在這裡生活的話,對我的健康會有不少幫助。

今天,我真的搬到這個地方展開新生活。

真的,這一生人也沒有想過會在這個地方生活 。不過現在再回想,如果盼望過些比較簡單的生活,又不能離開香港的話,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方案。而且,實際上也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遠。

也忽然覺得今次租到的房子也算是自己的 dream house。因為租金比市區低的緣故,我終於可以達成自己的藝術工作室和房子一起的夢想。而且,這個房子的空間很好用,忽然覺得這個房子有點大,終於可以住得舒泰一點了。

長年要睡客廳沙發床的朋友說:真羨慕妳一個人住那麼大的房子。

託支持我的家人的福,我才有這樣的幸運……

從找房子到搬進來也算是非常順利,感謝上帝。

我會不會在這裡找到平靜與安穩呢?但願我找得到。因為,我著實也有點累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