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日

Ordinary Girl

最近常常有人說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子。而最新的評語如下:妳真是太有性格了!本來自豪於自己跟一般女性不一樣的我,忽然間悲哀起來。

從小開始,大概因為我做的事情好些都不按理出牌,又或者真的是性格上的關係,我一直都被貼上「這女孩跟別人不一樣」的標籤。因為不一樣,於是不被大家理解、接納、或者肯定,甚或不被大家喜歡,或者覺得「這女孩真怪」、「這女孩不太像女孩」。雖然不一樣的事我仍然在做,可是,我同樣仍然很想被大家接納。

直至有自覺成為藝術工作者,加上在一堆「滿有性格」的同學朋友的氛圍間生活,我漸漸又覺得,我的不一樣也很不錯!之後我改為為著自己的不一樣而自豪。

隨著重投職場,面對現實世界,我忽然再發現,我根本就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特別,或者有性格,我在好些方面也只是個 ordinary girl。我會有很平凡很普通的女生擁有的夢想、渴求和需要,實在平凡到不行。只是,為什麼大家仍是認為我太有性格呢?還是我把這一個自己太過隱藏了?

真的,我不如人家所看的那樣特別,我只是個 ordinary girl。

有誰可以看到我這一面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