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

當我不再假裝的時候

雖然我在大部份的時間都假裝得很好
可是當一個人靜下來
心裡的痛楚就出來了
大概因為內心的自己在不斷吶喊
胸口才不住地疼痛罷?





有人說他在等著我回去
我卻幻想另一個人會再接近我多一次

有人說他會為我改變
我卻幻想另一個人會為我努力一下下

有人對我無微不至我不愛
我偏期待另一個常常傷害我的人來愛我

有人說自己不好請我不要愛他
可是我又說自己不好請那對我無微不至的人不要愛我

雖然我可以裝作很冷漠
但我本是個溫惋的人

雖然我對某個人好像不愀不啋
但我其實仍然非常關心那個人

雖然我看不起某個人
但我很想很快再有重新欣賞這個人的一天

雖然我現在看也不看某個人
但我其實很想仔細地多看一次





我......其實已經很累很累了
我......可不可以不用再在人前假裝下去?





(究竟我的腦子裡在想什麼?真是爛透了!)

1 則留言:

  1. 妳好,我是從"林檎妹子愛Mac部落格"逛到這邊來的遊客。

    看到這篇時有了很多感觸,
    因為一個我曾經很喜歡的女孩也是這樣,
    本來就是很老的朋友了,
    所以當不成情人,
    也就算了。

    雙魚座的她,
    總是有著必須對外展現的一面,
    而我對她告白過以後,
    雖然曾經尷尬過一陣子,
    但是現在也還是好朋友,
    反而比以前可以聊更多的事。

    跟她什麼都可以聊以後,
    發現當她伴侶的人還真是看不到她的另一面,
    不過,
    現在的她也慢慢的,
    會讓自己坦率一點,
    因為,
    她也說過:在別人面前假裝好累。

    為什麼自己要選擇假裝?
   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,
    我想,
    頂多失去對妳的面具有興趣的人,
    不然要假裝多久呢?

    感情的抉擇其實就很憑感覺,
    也不是說對妳好就非要愛他不可,
    自己喜歡上的偏偏對自己不好,
    那也只能說無可奈何,
    感情不就是這樣?
    總是有著願打願挨跟一廂情願啊~

    就坦率的去做吧,
    不要再添加許多的掩飾了,
    那只會讓妳覺得虛偽與無力的。

    希望妳能早點脫離這樣的困擾囉,
    加油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