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9日

而立之年(二)

難道「三十歲」真的是一個魔法?為什麼三十歲前後,看的世界可以如此不一樣?

因著近期種種轉變,心態也急劇轉變了。雖然我在慶生會上的確下了好幾個願望(也許太貪心了),現在我的十年目標只剩下「隨性而有責任感地過活」這一項而已。

又因為如此,想起傅瑞德先生的一篇心路歷程。建議不論過了而立之年沒有的朋友都去看一看,大概應該有些什麼領悟才對。

我想除了「隨性而有責任感地過活」外,也可以加上傅兄的「過得快樂,但盡量對別人有幫助」作為我另一個十年目標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對我來說.
    在那而立之年後. 我決定要更誠實地生活.
    更誠實地面對自己想做的. 應做的和應要
    解決的事.
    雖然迷惘這回事少不了. 但至少我得要面對
    自己的本性. 那才能走那真正的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Nagisa兄:
    祝您「過得快樂,但盡量對別人有幫助」。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