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8日

平生第一次買英文週刊

印象中自己購買過的英文雜誌好像只有五本以下,比較有印象的名稱好像是《Black & White》攝影雜誌和《Archive》廣告雜誌。《Archive》是雙月刊,好像是很有名的廣告雜誌,很好看,我之後還訂閱了一年中文版。很久很久沒有再購買英文雜誌了,就算是英文的Mac雜誌我也從不購買。反而各式日文雜誌買了不少,可能是賞心悅目的關係罷?

二十二日那天,因為遇上很多煩心的事,也對身邊的事很不滿。一邊從中環藝穗會走去搭乘巴士時一邊想,是不是應該買一些英文雜誌來看看,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之餘,還可以擴展自己的視野呢?氣沖沖走過皇后大道中的報攤,忽然被一個畫面懾住:那是我很喜歡的金城武先生。再看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他會是英文雜誌的封面人物?看清楚才知道是《Newsweek》週刊。他果然是Drama King,不然怎能當上國際雜誌的封面人物?

因為金城先生實在太帥了,最後我還是乖乖將四十五大洋奉上。老實說,四十五元換來一本薄薄的週刊,好像太貴了。不過轉頭又想,用四十五元換來一堆香港那些垃圾娛樂雜誌,似乎香港的更貴呢!

2 則留言:

  1. 天啊~我也要去買一本!!!$45很值得啊~不知還有沒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i-lish君:

    對不起,遲了回覆。應該還來的及的,祝您能成功購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