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9日

真令人覺得丟臉的主持人

一直對林曉峰的印象中規中矩,可是今年三月聽罷他與查小欣在電台節目對抑鬱症的評論後,我對他的印象分開始扣分。那次評論除了顯出他們對抑鬱症的無知、不了解他人(尤其是抑鬱症患者)感受外,還充分顯示他們的無知。查小欣一直在我的眼中是位三八,在此按下不表。(倒懷疑這三八真是心晴行動創辦者林建明的朋友!?)想不到連林曉峰也跟她一般見識,真是我意料之外。

昨日下午我又聽著電台節目,聽到林曉峰談及他某次與鄭伊健到日本某汽車車廠試車的經歷。他說看到某架新型汽車,立刻就想試,就算那兒的日本人跟他說話也不理,一於照上車可也。試車期間險象橫生,又說因為那架車不是自己的,於是就從時速二百多公里立刻減至百多,把日本人嚇個半死……最後試完後,他嗅到汽車好像有股焦味。因為我對駕車的事情不懂,所以不能詳述。只記得林曉峰當時說至眉飛色舞,興奮非常!我一邊聽一邊皺眉:日本人最守規矩,你這樣做不覺得丟臉嗎?

他說完這次經歷,我還以為他會覺得不好意思。怎料他向嘉賓主持道那次真是好玩、機會難逢、過癮極了云云,一點愧疚也沒有。我再想:天哪!難怪中國人在國外這麼不受歡迎了,尤其不受日本人歡迎。有這樣的同胞,我真覺得丟臉!

商業電台雷霆881改革後比改革前更差,有「叱吒903」化現象。只覺這個電台的節目愈來愈吵鬧愈來愈無聊,質素比較好的DJ們又不被重用。唉……還是轉台聽香港電台第一台算了!

3 則留言:

  1. 平心而論,在今年這年頭內很多節目主持也變質了,就連我這個幾乎一日18小時聽收音機的人也把機器關掉,寧願自己花點時間去得到更多更有用的資訊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那麼快從200幾減到100幾,應該是用 brake 的⋯⋯那麼之後的味,就大概是 brake 皮磨得太厲害的氣味⋯⋯
    實在太過分了,車子這樣應該是要去維修的了⋯⋯試車試到要人地整車,太過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maiko:
    祝你聖誕快樂,送上完全沒聖誕氣氛(笑)的聖誕賀圖,希望你會喜歡~~~~
    [IMG]http://img.photobucket.com/albums/v336/Lemon_Po/oldish/layout001b.jpg[/IMG]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