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21日

我終於做到創舉了!

あなたへ、

自從想給你一個點唱已過了兩個月了……想不到我今天真的做到!這個可是我人生的創舉哦!還要給自己五個叻。=^_^=

謝謝雷霆881的節目主持人恆隊長找到幸運星這首歌為我播放,真的很感謝!

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、あなたは私の幸運の星です。

りんごまいこ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人生中也有一次打電話到電台的經驗, 內容是一個關於競猜林憶蓮歌曲的遊戲環節. 也許人生中的第一次, 總是有點緊張, 最後我竟然記不起 "三更夜半" 這首不算冷門的歌曲, 真失敗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

    我是 Bonjour, 特地前來向妳打聲招呼 "coucou" ...

    真抱歉, 早該在好久好久以前回覆妳的留言, 唉 ... 這說來話長, 這回先來和妳問聲好 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