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8日

給您的點唱

あなたへ、

我真想撥電話到電台去給您一個點唱,好讓我能向您說一聲謝謝。可是膽小的我實在做不到……況且撥電話到電台像二萬五千里長征,不知何時才能打通!那不如在這裡為您點唱更好了。

謝謝您的一切,謝謝!願您時常活得平靜安穩。

りんごまいこ
::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::

~幸運星~

每次我覺得已倦疲
每次我痛苦和生氣
你對我說不可以跌了不起
你我永遠不必說對不起
誰為我天天鼓舞 在一起

每次我看不見未來
每次我正想途中棄
心中想起不可以對你不起
我要愛你則需要更爭氣

更記得同渡風雨的可貴
何處 沒有路
幸運星 幸運星
仿如你照亮我 為我指引
若我沒你 沒有這一切

愛上了空中的星際
要與你退隱群星裡
永遠永遠 甘苦也與你一起
愛你愛你 可知你太了不起
明白到不可失去 是身邊的你

(曲:楊雲驃 詞:向雪懷 編:盧東尼 唱:譚詠麟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