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2日

Ordinary (pink!) Girl(五)

上面的是我最近在網絡商店訂購的裙子,打算下星期「大日子」時穿。

雖然一見到心裡就喊「好可愛~」,可是同時也在叫救命。因為……打從出生以來,我就一直討厭粉紅色。為什麼我會想買粉紅色的裙子啊?發神經了咧!

認識我年月較久的朋友就會知道,我從來都是一個黑色或者是藍色的人。也許受亦舒小說的影響,所以我家的衣櫃主打只有黑白灰藍四色。尤其是唸演藝學院的時候,每天都當黑衣人。雖然近年接受的顏色已經多了很多,可是粉紅色仍是絕無僅有,最多只有一兩件淡粉紅的上衣。

不過……不過……上面的裙子不單是粉紅色,還要可愛成這個樣子,我是不是有病啊!?

難道愛上粉紅色可愛裙子也是還原成 ordinary girl 的表徵?可是我從來也未喜歡過粉紅色啊啊啊啊啊……

以前看見最愛粉紅的某朋友,我會不屑地想:「我才不會喜歡這種娘娘腔的顏色!」唉……現在輪到我了……救命啊!

人人都說我變回女生是好事,今天坐在對面一起工作的友人甲甚至說:「(妳)做了那麼多年男生,是時候做回女生了。」(喂喂,我以前一直有穿裙子有化妝有護膚,什麼男生!?)

做個一百巴仙的女生真的好嗎?有沒有人能夠告訴我??

3 則留言:

  1. 这件不错呀~简单可爱!
    apple girl穿上去,一定很好看~

    *.*严重建议穿上后,弄个360度左右旋转的qtvr~呵呵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heh...女大十八變,是時候( 再)談戀愛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,
    謝謝讚美,不過,真的,不想獻醜咧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