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30日

臨時工的苦與樂

還是那一句:我一早就知道現在的臨時工跟自己的性格有很大的分歧。

需要久站和不停說話雖然也是原因。我的身體絕對不適宜久站,自己也不算健談。只是習慣了,也就沒有那麼辛苦了。

最大的障礙其實是:某一種說話方式對於很多人來說是「游說」,於我來說卻是「說謊」!我相信到了我息勞歸主的那一天仍是一樣。

因為以為可以避得過,加上有緊急需要,我才接受今次的 offer。

所以……沒有辦法。對於我這一點有微言的朋友,只能說句對不起。

相對地,認同/欣賞我的表現的朋友,在此說一句謝謝。

想起來,當是一個學習也很好,能了解工作於不同行業的朋友的苦樂,也是獲益匪淺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俾心機啦, 有時未試過唔知啱唔啱自己...


    不過你要小心身體就真啊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雪晴:
    從今次的工作裡,獲得不少平日不會得到的工作經驗。例如應對技巧,也是很實用的啦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