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

黑色制服

Thanks to God,在我經濟遇上難關之時,有機會做一份各方面還算不錯的勞力臨時工。雖然工作性質跟自己的性格有很大分歧,不過還可以算是自己有興趣的工作,就當試試吧!

這份工作需要穿著黑色的制服,不過不用退還,不會像星巴克那樣小器。得到這些制服也是額外贈品,老實說,我其實很開心。不過不會再像幾年前當星巴克服務員時那麼幼稚了,還是用平常心面對工作更好。就算自己多喜歡,也只是一份工作而已。

願上帝保守我能盡力做好這個多星期的工作。

3 則留言:

  1. 工作只是工作,不是所有,希望妹子保重身體為緊,妹子努力努力。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妹子妹子, 工作還工作, 記住要抖抖, 保重身體啊!!!

    要來的, 始終會來, 要過去的, 始終會過去, 凡事別太執著, 也許退一步會海闊天空!!!!!!

    "禍兮福之所倚,福兮禍之所伏"

    別謝我, 要說謝的話, 請謝謝那送我這句的人, 你的好朋友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妹子,妳不要說妳是在幫Apple做臨時工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