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3日

我是一杯 Frappacino?

這是剛才路過一個網站做的測驗「What Kind of Coffee Are You?」的結果。

雖然也蠻準確的,可是我不是非常喜歡 Frappacino 。Frappacino 是頗好喝的,在炎夏來一杯的確透心涼。不過,這根本就不是咖啡!而且 Frappacino 是用冰打出來的,多喝對寒涼的人沒有好處。相比起 Latte、Espresso 等,我認為 Frappacino 不是很有個性。

我想有這樣的結果,是因為我在測驗裡選了「我都到 Starbucks 喝咖啡」的原因。真是...... (如果是大半年前,我一定會選「用自己的咖啡機來弄咖啡喝」。只怪現在都沒心機弄了,唉!)

You Are a Frappacino

At your best, you are: fun loving, sweet, and modern

At your worst, you are: childish and over indulgent

You drink coffee when: you're craving something sweet

Your caffeine addiction level: low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