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7日

終極的孤獨(二)

當你費盡唇舌地向身邊的人告訴你的願望,身邊的人一點也不明白。輕則愛莫能助,給你他的一番道理;重則質疑你為什麼要這樣做,是不是太有閒才胡思亂想?個人感受來說,這是一種終極的孤獨。

不是要對方做自己的啦啦隊,無論怎樣都認同你。只是想身邊的人聽得懂你說的話,給你同路人的感覺,這樣是不是已經要求過高?

究竟「不惜一切都要探知真相」是不是一個很難懂的想法?

究竟除了「利用」作品來表達自已外,我還有些什麼方法?

又,究竟除了上帝外,有誰可以懂我呢?

5 則留言:

  1. 妹子

    我同你係同一類人,就算真相係殘忍,我都要佢親口講,只要知道真相,我就會心息,所有事就會完結

    我支持你去問真相.........

    愛蘋果的路人甲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能是男孩子習慣上是有種打掉牙齒和血吞的悲情,
    倒是很適合自欺欺人地活至老死.
    但女孩子沒這方面的負擔,而且事情已不是三兩年前,
    那麼長日子之後傷口仍在的話,求個明白也是有需要的!
    怕只怕是問了之後人家也回不出一個真心的問案.
    (聽說很多男生迷信到死不把真相告知對方才是德行.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女仔最好的方法就係"騙佢一世"

    愛蘋果的路人甲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謝謝兩位的意見,看來,問了也是白問的罷? =_=;;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喜歡的會有幾個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