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8日

舊病復發

這個多月來嚴重失眠,一天比一天嚴重。做什麼也沒有幫助,到了要服用醫生處方的安眠藥的地步。日間上班腦袋完全空空,什麼點子也想不出。可是,無論日間上班有多累,回到床上腦袋仍不停運轉,就像一部關不掉的電腦。@_@

飲食同樣有失調問題。不是不論多餓也食不下嚥,就是常常想吃東西。結果現在是有史以來最胖的日子…… T_T

還有一堆不好的徵兆,我知道,我最討厭的「它」又回來了,這個被英國前首相丘吉爾稱為大黑狗的「它」又要來了…… @_@

的確是時候休養了。反正,也「被迫」休假了,或者這是上帝的心意也說不定。

希望在靜養期間,可以完成一件未完成的理想;之前也可以真真正正執拾好房子;然後作畫、作藝術品;還可以再養熱帶小魚;打開他之前送我的草莓培植蛋去養草莓……

這次病發似乎沒有上次那樣嚴重,我相信,我會有精神體力去完成我的心願的。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