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

大快貓心

前兩天在 MSN 忽然發現前前度的大頭照非常胖,胖得像豬頭一樣!如果沒有向本尊確認,我也不敢相信真是他。

問他幹嗎變到那樣胖?他道吃得好東西太多,沒辦法。又道「為了吃好東西不惜上山下海」云云。嗯……這樣子的他我一點也不認識,跟他交往的時候從不留意他有興趣吃好的。沒所謂啦,這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不過,當時的我瘦得很不正常,本身有著大骨架的我竟然穿得下細碼衣服!可是當時的前前度仍常嚷「如果妳再瘦點就好」。哇,現在回想起來,他都可算是變態。當時如果我再瘦下去,恐怕就會病死了。另外,他又會常常取笑我笨,什麼都要取笑一大頓才心足。當時實在被他貶得一文不值、自信全失……

所以,一看到他這個樣子,實在忍不住不揶揄他一下。我說:如果沒有人嫌你,那就不用減肥咧。粗枝大葉的他當然聽不到我當中的揶揄,只曉得說:我自己嫌自己呢。

一看到這句,心裡漂過一個「爽」字!呵呵,終於有這樣的一天了!終於都輪到你受不了自己了!真是大快貓心呀~

真是爽快到想找一支貓抓棒來磨爪,喵~~

雖然我現在有點胖,尤其上個月有點點飲食失調需要努力調整一下。不過我現在比起那個穿小碼衣服的林檎妹子不知快樂多少倍,也高興身邊有接納自己本相的人。

大概大家會覺得很很無聊吧?不過有時有些東西,自己覺得爽就好。

(最後跟大家說個小秘密:我的另一個身份,其實是一隻貓喵~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