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6日

T 的理論

前兩晚跟男性朋友 T 在 Skype 聊天,期間談到感情問題。他提出了一個理論,我將之詮釋為「天使/導師理論」。理論是這樣的:

男人一生中,總有機會遇上一個女人作為他的天使/導師。這女人會教曉他一切,包括最重要的——怎樣去愛別人。到了男人學曉一切後,他可能會離開她、又或者是時候分開。而女人就會變得傷痕累累,成為一個犧牲者。

嗯,我基本上很認同這個理論,因為我已經做了三任這樣的導師了!這樣還能生存到現在,算不算是一個奇蹟?

總之,我以後也不會再做這種「偉大」的角色,不然我定會粉碎掉!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當過這種導師好幾次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JerryWho兄:
    真可憐......給你一個hug, pal. ^_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