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4日

破壞王先生

話說從前有一個破壞王先生,把我的家變成六國大封相。到處都是亂糟糟的東西,還臭氣薰天。

我花了六年工夫,才算把我的家回復原狀;和裝修得漂漂亮亮的。我也把那些不再要的垃圾放在資源回收箱;又把丟不掉又擬眼的雞肋雜物放在雜物房……

這時,這位破壞王先生又再出現,還為著弄壞我的家道歉,又說要幫忙收拾收拾。怎料破壞王先生愈幫愈忙,除了不小心打翻資源回收箱外,還把雜物房的雞肋拿出來……

難道又要我花六年去收拾!?幸好這幾年練得一身家務工夫,不然我可以去死了!

破壞王先生,請你把你的 20” Apple Cinema Display 拿來作賠償。不然,一部全新的 wii 再加幾款電玩,又或是追加蘋果即將推出的大玩具其中一兩件也行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