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8日

Mamma Mia! The Movie


幾年前,因為工作關係看了數場“Mamma Mia!“音樂劇。雖然它沒有“Phantom of the Opera“的華麗,但是當中的歡樂氣氛,還有對於友情、親情和愛情的描寫,令我覺得比“Phantom of the Opera“更好看,更令人回味。大概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品故事罷?

前兩天到 Apple Quicktime Trailers 逛逛,赫然發現原來“Mamma Mia!“的電影版將會在夏天上畫。再看預告片,不得了!有我很欣賞的老戲骨 Meryl Streep 和之前很喜歡的型男占士邦 Pierce Brosnan 主演,實在沒有不跑進戲院觀賞的理由吧?而且單看預告片,已經覺得滿有原版的神髓。這是我第一套單看預告片就已經想買 DVD 的電影啊!

嗯,媽媽最喜歡這類充滿陽光氣息歡樂氣氛快樂結局的片種,我已經約定了她一同去看囉~

2 則留言:

  1. 當年我在香港文化中心看舞台劇時,睇到一面看一面跟住唱,好開心!

    所以這也是我今年必看電影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我不是聽 ABBA 長大的一代,但是發現他們的歌曲跟劇情出奇地配合。如果不說的話也不知道是先有歌曲後有音樂劇啊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