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8日

很想看的一堆電影

很少開電視來看,今天無聊就開電影預告台來看看吧。怎料一看就不得了,很多電影只看預告片就已經很想看了!

Stardust:
本身對奇幻電影/故事很有興趣,還要是英國的故事,一定想捧場。嗯……有這麼多視覺特技,大概最愛視覺特技的他也會樂意跟我一起看罷?

No Reservations:
其實我不是常想看愛情電影,只是想到很適合某女性朋友。不知道她會不會想一起看?另外自「Chicago」後,我對於Catherine Zeta Jones的演技和歌藝另眼相看,這也是我有興趣的一個原因。

Becoming Jane:
噢!是名女作家 Jane Austen 的初戀故事耶!有我愛的英國維多利亞時代,還有漂亮的女演員 Anne Hathaway 當女主角。不過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我一起看?

UDON:
其實只是看了半段預告片就已經很感動了,大概還是日本電影最合我的口胃吧!

唉……這樣通通看完,荷包不但會重傷,還會死啊! T_T

1 則留言:

  1. Jane Austen, My favourite!!!!!!

    I love Sense and Sensibility, Pride and Prejudice~~~~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