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31日

給張國榮的信

哥哥:

我不是你的Fan,可是你離去的日子,我想我一生也會牢記。因為那天朋友為我慶生,那天也是愚人節。我聽到消息時正正在餐館內,當時大家也說:「不是開個這樣的玩笑罷?」可惜,這不是笑話,這是真的。打後每逢我生日時,我都會記得你的離去。

作為一個對情緒病有多少了解的人來說,我對於你的死,除了痛心,還有深深的惋惜!我每逢想到這點就覺得很難過。我盼望,如果你的死能喚起大眾的關注,留意情緒病和學習關心情緒病人,你的離去就沒有白費了!

剛才聽到你的訪問,心裡想到你的掙扎,更感傷心。希望你在另外一個世界安息吧。也願所有愛哥哥的人,開始學習關注身邊的情緒病患者。

林檎妹子 敬上

3 則留言:

  1. Since I can't read Chinese, I'm just dropping by. :D
    Check out http://beginwithmusic.blogspot.com/
    Seeya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、はじめまして、よろしく^^b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orry to leave a message at this time. I am wondering if u can list the songs that Andes played on the blog. Let's say, after 4.30pm, I mean AM.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