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1月1日

V的夢境(二)

雖說作上奇怪的夢是我的專長,也不用作些這麼爆笑的吧?

最近忙得不得了,我忙到今天早上才去睡。濛濛瀧瀧中,V又來造訪了。

夢中,我跟朋友打算搭乘巴士去赤柱(不是吧?跟我的家有十萬八千里遠耶!)買菜。走著走著,我發現我準備搭乘的巴士是由V當司機的!我為此跑過去,想乘這架巴士,可是,巴士開出了。從開出的巴士裡,我清清楚楚地看到穿著新巴制服的V的側面。

夢就這樣完結了,同時,醒來的我聽到電台正在播放林憶蓮的歌。

雖然醒來的一刻沒有捧腹大笑,可是剛才跟舊同學A談起這夢,哈哈的笑聲仍充斥著我的小窩。哪有不笑的可能呢?我印象中的V最愛帥最愛漂亮,如果被他知道自己無端端被迫當上司機,不能穿他最喜歡的某某名牌,一定氣死他!

不過,害A擔心我,怕我仍懷念著V,真的不好意思……其實不止一次提過了,我現在連想起V的心思也不用啦。

嗯,作上這樣的夢一點也不出奇,道理為我習慣一邊睡覺一邊聽電台節目,而林憶蓮是V最喜歡的女歌手而已。看來,我這樣的壞習慣是不是要改變一下呢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